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家住九臺區大院村的侄女捎信來,說院子里的草莓紅了。草莓紅了,聽起來浪漫而富有詩意,于是就想抽空去一趟,很浪漫詩意地采摘并享用一番。 來到大院村,侄女夫婦正忙著地里的活,我謝絕了他們的陪伴,自己來到侄女家的老房子。六月夏初,侄女家老房子大門外,那棵碗口粗的柳樹,枝條隨風飛揚,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園子里的草莓已是一片碧綠,層層疊疊的葉子,覆蓋著一顆顆心形的果實。我蹲下身來,低下頭去,翻開那些葉子,摘了些熟透了的草莓,放進籃子里。 詩意屬于浪漫的想象,可蹲著采摘草莓,卻“窩”得有些累人,不過心情很好,那是一種收獲的喜悅。初夏的陽光暖暖的,樹上一只黃鸝在向我鳴叫,而我卻看不見它在哪里。悠揚的鳥唱,在綠樹的枝葉間回蕩,似乎在“笑問客從何處來”。 我將那片草莓摘了一遍,然而站起身來,卻又發現許多熟透了的紅草莓點綴在綠葉之間,那是因為遠近高低視角不同的緣故。不知不覺中,我的雙手沾滿了胭脂色,草莓也已摘了半籃子。我用水洗了一些,先嘗為快。那些紅得發紫的味道不太好,而那些色澤晶瑩、黃中透紅的,卻是酸甜鮮美得恰到好處,讓我味蕾大開。這些草莓雖然不如集市上賣的那么個大整齊,但那是商品,既沒有自己動手的樂趣,也沒有自家園子里生長的“鄉土味道”。 侄女家的老房子并不像村里多數人家,修得像座城堡,大鐵門一關,一派森嚴、富貴氣息,就連院子里的地面也是水泥、地板磚鋪設的,硬邦邦的,不見一星半點泥土,不接一絲一縷地氣。侄女家的院子保留了農家的原始面貌,除了甬路,盡量裸露著黑土地,房后的菜園里栽種著豆角、茄子、辣椒、黃瓜、柿子,以及一些藤蔓類植物。就連大門,也用樹條子編成,可以“透綠”,我覺得這樣才叫“家園”。假如沒有了一絲農耕時代的影子,沒有了一點自然田園的氣息,用鋼筋水泥封閉起來,還叫什么鄉村家園呢! 采完草莓,閑著無聊的我拿起木桶,在機井上壓了一桶水,澆灌那些黃瓜、柿子。經過井水的滋潤,那些秧苗顯得更加生機盎然,連同澆了水的泥土,一起散發著清新的自然氣息。走出菜園,抬頭之間看見障子邊上的葡萄藤蔓,自成一小片綠蔭,葉子中間已經擠滿了綠豆大小的葡萄。初夏溫暖的陽光,樹木青綠的枝葉,毛石砌就的墻壁,門外那棵綠云般的柳樹,構成了一片特有的田園勝景。 靜在鄉村,無車馬之喧……綠蔭掩映之下,足可修身養性,陶冶情志。我想,我要時常到鄉村來,或幫侄女經營那些菜蔬植物,或觀賞一番農村風光。累了,就在收拾干凈的農家火炕上“瞇上一覺”,豈不美哉?但此番“奇思妙想”,我并不打算獨享,我盤算著什么時候能請我那些詩朋文友前來雅集,品嘗草莓,同賞田園風光,談詩論文,讓侄女備些純正的農家小菜,詩友們可以忘情小飲……便是陶淵明、王羲之,也不過如此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好文02

關于風的一切都在溫暖的意料之中,又在歡喜的掌握之中!        在一闕詞里且歌且行,讓靜香的詩句再度生香。那些詩句是寫給恩師的歌……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我記得我的老師,我也記得少年的老師,他們的心底裝著一個國度,用寬容用寬嚴相濟調和一節節拔高的記憶。        關于我生命里特別的一些人,往昔依然,我沒有失憶我也不會失憶,我深深記得一個個片段與背影。         我想我也是有一顆愛你們的心,只是愛的方式不一樣,對嗎?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關于你們的剪影,我回想了幾萬遍,清晰如昨或模糊。         那時太年輕,不懂得留存,沒有刻意留存,所以是珍貴的遺憾。        你們的微笑與生氣的目光里,我刷刷翻過的書如同刷刷翻過的年年歲歲,你們是我文字眼底深處的微光,溫暖我照耀我,讓我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于是,在某一天某一刻,我翻到你們的一個個背影,我歡喜異常,風手舞足蹈出盛大的歡喜,即使沒有見面,也是秋天的歡喜之一。        回想時有快樂也有小惆悵與小憂傷,翻閱時光的紀念冊,有些人已經忘記,而不忘也忘不掉的是那些背影。         三尺講臺上,一切在抒寫,舒朗或繾綣,無奈與心酸,一扇扇心靈之窗被打開,溫暖或語重心長或恨鐵不成鋼催生了皺紋與白發。         我們在擠兌時光,我們長大了,你們老了……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某一刻,語無倫次的慌張與躲閃的目光,成為回憶的一個句點。         某一刻,目力所及,愛是一米陽光,微醺的感覺,恰到好處!         我在光陰的故事里漸漸成熟,那些我喜歡的背影漸漸鍍上銀光和滄桑,我無比懷念那些關于你們春夏秋冬的背影。         某一刻,我變得矯情又驕矜。那是你們慣的,我咂摸你們的慣,沾沾自喜……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我的目光生根、發芽,然后開花,然后成一尾束之高閣的油畫,歡喜與愛,都是目光里永恒的字字句句。        心在記得與被記得中盤桓,去遠方的老師,坐在街頭散步或聊天的老師,打通電話像親人一樣與我說話的老師,我會感慨萬千。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秋風起漸,葉兒漸黃,在專屬你們的節日里,風搖曳的愛綿長,天高云淡的地方,有愛在生長!         我在那些生長里生長。         鮮花也在生長,祝福也在生長,文字亦在生長,愛很簡單純粹。        一杯咖啡沒有加糖,如同你們最純粹的偉大,如同你們給予的愛,一切不可辜負,一切不會被辜負。              念念不忘,必有回響!        讓特別的愛更特別,讓世人皆知。         那種愛叫師恩,那是綿長的、亙古的、永恒的、難忘的,因為如此令人難以割舍,所以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啊,念念不忘!        謝謝風讓念念不忘與必有回響成全對你們的感恩與感念……        那么,剩余的便是祝福!深深的祝福!             李萍,筆名冷子、茉柵,七十年代出生于甘肅積石山縣,主任記者,中國作家協會會員,甘肅省評論家協會會員 +10我喜歡

好文03

這些年,一些奇花異草很容易見到,而有些曾經比比皆是的草木倒稀缺了。   有的成長需要溫情矚目的關懷,而有的低調不需要打擾默默地成長。   暑假期間,校園一片寧靜,忽然發現平素似乎膽怯怕見人的草兒漸漸從墻角磚縫樹根處鉆出來,綠意盎然。其中竟然發現了多少年沒有見過的植物――蒺藜蔓延開來。蒺藜是一種一年生的草本植物,在我幼小的記憶里,隨處可見,特別是沙灘溝渠,越是荒涼偏僻惡劣的地方越是它生長的樂園。那時最不喜歡的草類有茅草,剌剌秧,蒺藜。茅草芽尖,扎腳扎手,剌剌秧剌了裸露的腳、腿,又疼又癢,而渾身都是刺的蒺藜鉤更是望而卻步。這都是我們恐怖的植物。夏天午后,我們光著脊梁,赤著腳丫,只穿著褲頭,頂著毒毒的火日頭走下堤去河里洗澡,必須穿過一片沙灘,沙灘地長著茅草,匍匐著剌剌秧,蒺藜。沙燙得烙腳,我們不敢著地,踮著腳,蜻蜓點水,盡量踩到溫度稍低的草上。這時成片的剌剌秧,蒺藜像連環陣一樣虎視眈眈,“守株待兔”而“請君入甕”。防不勝防,一不小心蒺藜鉤就扎進腳后跟,“哎吆”叫著,只好一屁股墩坐在沙地。太陽曬,沙子烙,揪掉腳上的蒺藜,然而刺還沒在皮肉里。手指肚輕輕探試著被扎的位置,一碰更疼,確切后,小心用指甲慢慢掐住拔出,或者叫別的伙伴幫忙。那種滋味真不好受。放牧的牛羊總是小心躲避,怕扎嘴,怕扎腳,損傷皮毛。我們割草也是如此,有時舍不得附近茂盛的草,只好先割掉蒺藜再割。   蒺藜不是我們熱愛的花草,所以沒有親切的感情,但也是我年少熟悉的記憶。曾經厭惡畏懼的植物今天見了卻如舊識重逢,禁不住矯情說一句別來無恙。   它匍匐蔓延著,平臥著向四周擴充,不像瓜秧有觸須抓住一些草攻城掠地。細細的葉子矩圓形對稱;開著黃色的小花,五瓣的是雌性,十瓣的是雄性,雖不十分艷麗,卻也嬌嫩動人,照樣引來一些蝴蝶蜜蜂。花落后,結了蒺藜果。起初是青色的,柔柔的,觸摸并不怎么扎手,待過幾天,硬了,就不敢觸摸了,待成熟成褐色,更畏之縮手。   之所以蒺藜漸漸少見至到幾乎絕跡,是因為它生長的地方,空閑的荒地斜坡都被開墾耕種,就說它生長最多的沙灘,也被種上了耐旱作物諸如花生之類,自然沒有了它的立錐之地。再頑強的生命,抵不過秋風白霜,抵不過除草劑。再后來,灘上的沙被深挖販賣,面目全非,更加寸草不生。縱然它不復存在,可是又有什么值得依戀懷念的呢?   蒺藜果有刺,其實是一種自我保護,人類沒有理由指責厭惡。你喜歡不喜歡是你的事,與我何干,我又何必低眉順眼投其所好?存在都是合理的,我又沒有主動冒犯你。   蒺藜是草場的公害,但世上萬物不是絕對的優劣。有一天進來一個騎著電動三輪車的老人,割著蒺藜,小心放在車廂里。向我說著蒺藜是一種中藥,抗衰,對血管神經系統有很好的作用,還可降血糖,抑癌,具有平肝解郁,活血祛風,明目,止癢等功效。   更有一個年輕人驚喜地挖了一棵,說回去種在陽臺的花盆里觀賞,又說喜歡種植一些大眾不愛的花草,比如仙人掌,它們最大的優點是生命力頑強,抗災抗病。“種牡丹者得花,種蒺藜者得刺”,在多元化的今天,未必蒺藜就沒有意義,審美價值,只能說“蘿卜白菜,各有所愛”。   作者簡介:齊川紅,70后,河南新野人,河南草廬創作學院簽約作者。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三重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代工 三重廣告牌雷射切割 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t60d9e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